HR-Seminar(10)

[2012-02-29]

HR-Seminar 10
关于“真我领导”的影响力
 
报告主题 认识自己、接受自己、做自己真的那么重要吗?这些品质运用到主管的领导力中将对员工产生怎样的影响?员工为什么不愿意向领导或同事请教问题?真我领导力可以鼓励员工向别人请教问题吗?这个过程涉及哪些心理机制?真我领导力的影响是因人而异的吗?员工的文化价值观会对真我领导力的发挥起到怎样的作用?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感兴趣,欢迎到现场讨论!
关键词 真我领导(Authentic Leader
报告人: 钱婧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与商学院管理学博士
报告人背景简介: 钱婧,山西太原人。2007年,获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经济与商学院管理学学士学位;2008年,获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与商学院获管理学一等荣誉学位(1st Class Honours)201111月,通过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与商学院博士论文答辩。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曾在Journal of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SSCI)发表论文,并有多篇论文接受Leadership Quarterly (SSCI) 等刊物审阅,先后在美国管理学会年会(AOM)、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管理学会年会(ANZAM)及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年会(IACMR)上发表演讲。学术研究方向:领导力、组织积极心理学、商学院教育教学。
主持人 李宝元 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时间 2012229日(星期三)下午3:00 -5:00
地点 :后主楼1610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