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通用人力资源管理学精品系列教材出版发行

[2011-09-07]

        由李宝元、于然、李静合著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学(第二版)》,日前已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此教材系我院与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高等教育分社联合策划的"京师经管"精品教材"现代组织通用人力资源管理学精品教材"系列的第一本。此系列共14本,以我院赖德胜教授为首的全国著名高校顶尖专家学者组成学术指导委员会,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宝元主编,编辑委员会队伍基本涵盖了全国著名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一线教师,阵容齐整、力量强大。此系列全部教材,预计在明年底之前全部出齐。据悉,目前"京师经管"系列精品教材除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而外,还有金融学、会计学和国际贸易学等系列正在紧张的运作、写作、编辑出版过程中。可以预计,在今后几年陆续推出的"京师经管"系列精品教材,将作为我院的一项标志性成果,在促进我国高校经济管理学科建设及专业教学方面,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