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使命与职业选择:著名法医王雪梅与大学生谈人生及职业选择

[2011-09-15]

        2011年9月15日晚,在校党委宣传部指导和支持下,由我院分党委、团队、研究生会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以及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人生使命与职业选择:著名法医王雪梅与大学生谈人生及职业选择"活动,在教九楼502隆重举行。

        活动采取访谈互动的形式,由我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作为访谈主持人,以"真。善。美"为主题和主线,与王雪梅女士畅谈她的人生感悟、职业感想和生平事迹。王雪梅女士,以大真大爱大美的人生事迹和职业生涯案例,给同学们上了堂实在而生动、令人无比感动的幸福课。在这堂课上,大学生们亲耳聆听了王雪梅女士那天籁神谕般的大爱福音,亲眼目睹到王雪梅女士这样集真善美于一身的成功职业女性大家风采。这堂人生课、幸福课、价值观教育课,对于引导我校大学生们去冷静反思、深刻感悟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才能过得充实而美好、将来的人生和职业生涯道路怎样才能越走越宽阔,将会起到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我校部分老师及研究生、本科生近两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访谈活动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场面热烈,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活动还专门留出半小时时间,让大学生以提问对答的方式,与王雪梅女士进行互动讨论。末了,我院分党委书记葛玉良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宝元教授向王雪梅女士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