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与共青团中央权益部联合召开新生代农民工职业规划座谈会

[2012-04-20]

2012420日下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以及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新生代农民工职业规划座谈会 ”,在后主楼
                                
会上,王锋首先介绍了我国现阶段新生代农民工职业规划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就农民工问题研究的合作意向。随后,工友之家工作人员和农民工代表畅谈了新生代农民工群体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并对农民工人生选择与职业规划诉求点及密切关注的问题,谈了各自的想法。接着,李宝元教授和李静老师分别从人力资源管理特别随后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专业的角度,对农民工代表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解读,并对合作调查研究、联合提出相关出版物等事宜达成具体合作协议。最后,李宝元教授还向青年农民工朋友签名赠送了自己撰写的《多元成功路:与农村青年谈人生选择》,并得到大家热烈欢迎。
1610召开。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副部长王锋、法制工作处副处长胡祥等三人,人力资源管理系李宝元教授、李静老师和出版社戴轶老师,以及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和部分农民工王德志、郝志喜、苗晴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