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元教授等对谈2012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2012-12-19]

20121218日上午,由中国国际商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中国企业家》、《财经》杂志社等担任媒体主办,新浪网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网络平台的“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暨第十五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副主任王文周研究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后起之秀的突围与成长高峰对话现场
本届论坛主题是“转型与驱动”,政府领导、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品牌中国网对此次论坛进行了现场直播。在第十五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现场在高峰论坛上,李宝元教授应邀与青岛太行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在善先生、蚂蜂窝CEO陈 罡先生、乐蜂网集团副总裁辛益华先生、华视传媒集团媒体建设副总裁兼总经理王 任先生、新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承守先生、福建高力克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颖伟先生,在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顾环宇先生的支持下,就“后起之秀的突围与成长”进行了高峰对话。
链接:http://www.brandcn.com/people/ndrw2012/Index.html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