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南方基地工作会议召开

[2013-08-01]

本着我中心“以人本战略视界,构建HR多元开放合作平台,打造中国HR高端智库”的组织使命和愿景,争取“全面开放、多元合作,资源共享、整合提升”的运作机制,南方基地一年来在广结八方善缘、打造核心团队、落实相关项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南方基地工作,将各界精英人士、各种优质资源、各方有生力有高度有机整合,凝聚起来干实事、干大事,“南方基地理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服务项目落地工作会议”于7月30日下午在盐田港海港大厦隆重召开。
会议由南方基地办公室主任詹文河主持,来自深圳、珠海等地企业家、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作主旨发言。在讲话中,李主任明确了南方基地“彼此开放,找准接口,各方协力,多赢共享”的基本工作思路,并向与会者介绍了近期落地的相关研究项目。与会者互动沟通,就南方基地理事会定位、职能及人员构成以及会员服务意向及合作机制畅所欲言,进行头脑风暴。
会议确定和宣布理事会员名单及拟聘任研究专家名单,与九州电子有限公司、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金飞越数码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相关研究项目落地合作意向协议。会议中途转到盐田港游轮上继续召开,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及代表分别发表了精彩讲话,并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