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南巡讲学并走访会员企业

[2013-10-13]

2013年10月18日下午,我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应邀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管理名家讲堂”发表题为“多元成功人本路:与大学生谈人生及专业学习”的演讲报告。演讲会由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何建华老师主持,演讲结束后与同学们做了互动讨论,收到热烈欢迎。晚间,李宝元教授会见了管理学院院长万里鹏博士及学院专业老师,并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双方达成战略性合作意向协议。

新闻链接:http://som.bnuz.edu.cn/a/guanyuanhuodong/2013/1024/1747.html

19日,李宝元教授走访了珠海市京师园林工程公司,并与总经理曾东初先生及主管经理进行了会谈,就公司运营和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进行贴身高端咨询。

20日,李教授接着走访了深圳市飞越数码有限公司,并为董事长王越女士等进行高端咨询。晚上,李教授与南方基地负责人等一起,在深圳市万众城商业地产公司副总阎志超先生陪同下,参观了万众城店铺设施。

21日,李宝元教授又在南方基点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深圳市富友昌科技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冯春先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亲密会谈,并就有关公司长期愿景及战略规划项目及启动事宜达成合作协议。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