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元一行到天力提琴公司考察

[2014-04-19]

18日,MBA中心与人本中心组成联合调查组,组织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及MBA学员,到大兴区长子营镇郑二营村北京天力提琴制造有限公司企业参观学习。
考察学习期间,首先由我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代表经管学院领导为北京天力提琴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凯先生颁发MBA校外导师证书;接着,北京天力提琴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凯先生和相关工作人员为师生讲解小提琴的生产、加工等知识。现场为师生实际表演小提琴的制作过程。下午,李宝元一行在杨凯先生及夫人的陪同下,参观红金龙国际企业港和北京长力金源热带植物园、半景园中国长子书画院等项目。
此次活动由MBA中心企业项目主管张晓娜女士组织,参加人员:李宝元、严帆、张晓娜、张璇、李少洁、李婧雅、苏晓园、李瑛淑、陈静、杜静和田露。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