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人本首届企业家高端论坛召开

[2014-08-24]

2014年8月23日下午,京师人本管理学院首届企业家高端论坛召开,来自北京、深圳、武汉等地,横跨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汽车制造、能源、文化创意等产业的企业家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就中国企业管理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提升等实操问题展开了头脑风暴式互动讨论,讨论场面热烈,紧紧聚焦核心问题,讨论富有成效。
 
 
 
 
 
 
 
 
 
会议主旨:
借助《2014中国人本发展报告》发布会之际,召集一线有实战经验的企业家及企业高管及HR专业人士围绕“走出‘低成本陷阱’,提升HR核心竞争力”进行头脑风暴,以问题导向做现场研修及咨询。主旨有三:
其一,追踪国际人本管理前沿走势,普及传播“以人为本,战略性激励”核心理念;
其二,聚焦HR基本矛盾和核心问题,切实提升组织绩效薪酬整合管理水平;
其三,招展“京师人本”旗帜,搭建牢固的核心会员联络平台,着眼于长期战略合作跟进量身定制服务。
研修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商务部中国石油协会秘书长王文澜先生向我中心赠送了自己的字画作品《读人》,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接受赠品并向王先生表示诚挚感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