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元教授应邀参加HRDA成立大会并发表BCC专题演讲

[2014-12-29]

2014年12月28日,由福建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福建省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筹备暨成立大会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隆重召开。来自省民政厅、省直有关部门领导、高校代表及福建省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人力资源从业代表等200多人参与本次大会。

据悉,福建省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作为引领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的卓越民间智库,是省内首个面向全行业提供人力资源发展一揽子服务的公益组织。“一带一路”战略是重要的中长期国家发展战略,福建自贸区的获批将是福建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载体,自贸区利好的投资政策和发展机会,将吸引全球各地的资源集聚福建,这是一个重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伴随着经济的转型升级,社会对企业整体的人才效率、人才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福建省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因时而生、因势而成,它的成立将大大推动社会各界对企业人力资源的投入,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搭建相互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发展一揽子解决方案,为福建省在新一轮的改革浪潮实现向效率型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智慧源泉和人才支持,借此推动“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更好地服务海西经济的发展。

另外,记者还获悉,成立大会结束后,国内著名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李宝元教授、中国家业传承学院杨一波院长开展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李宝元教授现场用详尽且生动的PPT讲述了以企业薪酬绩效实战管理为主题的纯干货知识,理论与实践案例双管齐下,博得现场阵阵喝彩。接下来杨一波院长的妙语连珠的演讲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引用了李嘉诚、娃哈哈等实际例子来说明企业传承的重要性,并与大家互动问答,言语间引人深思也让人受益匪浅。

新闻链接:凤凰福建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