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圆满组织珠三角专题调研活动

[2017-12-17]

        RCHRM2017106-10日,依托北京师范大学985项目“2017/18中国人本发展报告:教育为什么”资助,我中心与校MBA教育中心联合组织了珠三角地区专项访谈重点典型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一行9人先后连续访问了广州华南理工与华南师大两所高校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实地深入一线参观考察了位于佛山顺德市工业园区的美的集团中央空调事业部和东菱集团旗下的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万科公司、华大基因及华强集团旗下的淇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在调研过程中,我调研组负责人及成员与访问方组织机构单位的领导、专业学位教育同行、企业家及职业经理人和有关专家,就成人学习、工商管理专业教育、企业员工培训诸领域及HR开发与管理等方面的实践困惑、操作难题及理论问题,广泛深入地进行了座谈交流、专项研讨和实地考察。
        本次专项调研活动取得了预期丰硕成果,并为本年度课题研究提供了第一手经验数据、宝贵素材和实证支持。


     附:访谈调研掠影





116日,华南理工及师大访谈交流)







117日,美的集团中央空调部参观交流)





117日,东菱集团新宝电器与HR副总李亚平先生座谈交流)









118日,参观华大基因及国家基因库并学习交流)









118日,万科公司总部考察学习交流







119日,华强集团深圳淇诺科技有限公司座谈HR问题







1110日,与深航昆明分公司总经理曹波先生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茶话交流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