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与商业文化杂志社达成合作协议

[2013-01-06]

北京师范大学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与《商业文化》杂志社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意愿,经过充分研究协商,决定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关系,就此达成以下协议:
一.北京师范大学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甲方)以其拥有的学术资源优势及专家学者团队,《商业文化》杂志社(以下简称乙方)以其媒体平台及库资源优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二.双方彼此开放合作、资源共享,学术智库及专家团队对接,联合举办彼此组织的学术论坛、会议及项目咨询等活动,甲方为乙方提供学术导向和支持,举办相关专栏,及时提供稿件、学术成果及专著图书讯息,并积极组织和介绍所需稿源,乙方凭借媒体平台及社会资源为甲方提供参与社会活动、丰富学术实践以及为企事业单位做咨询培训服务的机会。
三.甲、乙双方基于更深厚、广泛的合作基础及前景,将随时根据需要和双方意愿,本着合作双赢的原则,协商确定新的合作项目。
目前,由我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在《商业文化》主持的“人本话题”已经开讲,围绕此话题每期为该杂志撰写一篇随笔文章。
:《商业文化》杂志1994年创刊,是中国唯一以商业文化为主题视角的财经类杂志。《商业文化》杂志为《全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全文收录期刊、中国知网(CNKI)收录期刊。《商业文化》已走过十八个春秋,作为中国资深的主流财经类期刊,2013年改版是《商业文化》杂志的二次创业。《商业文化》杂志的定位是“做中国商业文化的首席代言人”,确立并秉持“商业的、经济的终极竞争是文化的竞争”这一核心理念,“让商业文化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是执着追求的愿景,而神圣的使命则是“为让华人商业文化成为世界主流商业文化的重要贡献者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