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与深圳三家公司合作研究达成意向协议

[2013-08-01]

2013730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南方基地工作会议上,针对核心会员深圳市金飞越数码有限公司、深圳 九洲电子有限公司 的运营管理实情和迫切咨询需求,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分别与董事长王越女士、总经理刘晓兰女士,就“小企业规范化管理贴身服务研究计划”签署意向书。根据合作意向书,中心组建专家团队,随时深入企业进行调查研究,把脉诊断运作管理中遇到的各种困境、矛盾和问题,为企业管理者提供方向性指导意见和变革改进建议,扶植企业走上规范化管理轨道,并循序渐进发展壮大。此项服务研究计划具体研究方案(时间进度、合作方式、日程安排等)由中心与企业进一步共同协商确定;所需相关费用,主要由被服务企业支付,中心从相关课题经费中予以辅助性支助。相关研究学术性成果,在保证企业商业信息安全和有利于企业品牌正向传播的情况下,可公开发表,由中心研究团队共同署名,并对企业及相关负责人致以鸣谢。
基于我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提出的“BSC-BCC双卡对接绩薪整合管理”原理及操作框架,特选定深圳 九洲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已应有相当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基础的公司,进行双卡导入落地实施实验性研究。为此,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分别与公司总经理刘晓兰女士、副总裁闫志超先生正式签订了“企业BSC-BCC双卡对接绩薪整合管理研究计划”合作意向书。根据意向书,此项服务研究计划具体研究方案(时间进度、合作方式、日程安排等)由中心与企业进一步共同协商确定;所需费用由中心相关课题及企业共同负担,原则上由企业决策层拨付专项研究经费,并按预算及项目进度要求予以支持。相关研究学术性成果,在保证企业商业信息安全和有利于企业品牌正向传播的情况下,可公开发表,由中心研究团队共同署名,并对企业及相关负责人致以鸣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