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计酬卡”走出国门

[2017-06-13]

【 认识人性   学术人本 

人本论坛欢迎您!


     摘要:BCC没有什么了不起,它只是在BSC捅破绩效战略管理财务与非财务平衡难题窗户纸的基础上,进一步捅破了薪酬战略管理内外在平衡难题的窗户纸,如此而已;但是,如果能够超越国际学术生态链固有秩序从低端走向高端,BCC肯定与BSC一样,也很了不起!

RCHRM讯】2017年5月26日-27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德国哥廷根大学联合主办、哥廷根大学承办的“中国与东亚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会议”在哥廷根大学旧图书馆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多个国家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中心主任李宝元教授和仇勇博士应邀参会。

在此次国际会议上,仇勇博士代表北京师范大学人本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BCC研发团队,发表了以“From BSC to BCC:A Brief Introduction to the Balanced Compensation Card”(从BSC到BCC:平衡计酬卡简介)为主题的演讲,从“What’s BCC?”(什么是平衡计酬卡?)、“Why do we put forward BCC?”(为什么要导入平衡计酬卡?)“Implementation step to apply BCC”(导入应用平衡计酬卡的步骤)三个方面介绍了李宝元教授及其团队关于平衡计酬卡的研究成果。

会议交流期间,关于平衡计酬卡(BCC)的核心理念和具体操作技法,得到了与会者极大兴趣和普遍关注,并引发了热烈讨论,李宝元教授和仇勇博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做出了回应,并与有关学者就有关平衡计酬卡(BCC)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进行国际性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及初步意向。






BCC国际交流演讲稿


















国际学术交流会掠影













谢谢阅读,请长按关注哦!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