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BCC推介会成功召开

[2014-11-09]

福州BCC推介会成功召开

2014年119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福建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和福建农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联合主办的《如何让绩效与薪酬有效对接》福州会员主题活动在协会之家成功举行并圆满落幕。

受邀参加此次沙龙的会员共40余人,分别来自福州麒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山姆会员店、福建天栎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南方、福建西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锦鸿商学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龙、福州货通物流有限公司、健康行(福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融旗公司、福州佳新创辉机电有限公司、福建省机电建筑设计研究院、玖诺汽车用品、中孝集团、福建阿普莱斯电器有限公司、一丁集团、福建百纳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分管高层领导。

本次活动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中斌教授为嘉宾主持,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宝元教授为主讲嘉宾,现场为会员们讲解了在战略管理框架设计及战略落地执行层面,如何沿着绩效-薪酬挂钩联动架构,BSC-BCC双卡对接导入,激励焦点模块对偶设计实践逻辑思路,循序渐进推行绩效薪酬整合战略管理,其诙谐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让会员们欢快的氛围里不知不觉学到最新的HR知识。

活动最后,李宝元教授还根据会员提出的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获得在场会员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和嘉宾对省人资协会提供的各项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协会活动。学员们对活动的认可与热情,是对我们协会工作的最大鼓励,会员的收获就是我们协会平台最大的价值,福建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还将举办更多更精彩的沙龙,欢迎福建地区的HR踊跃参与。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新主楼1626室 联系电话:010-58807634